沈 清

写给月亮。

搁浅(一)

*人鱼虐恋  先甜后虐


*总裁啵&单纯人鱼赞


*渣攻预警  白月光  后期破镜重圆 追妻火葬场


*私设如山  ooc  


*虚构勿上升真人




我们肖肖真的

















这是哪儿?



小人鱼被困在这里好久了,四周是和大海一样的浅蓝色水流,可这水并不是他喜欢的咸咸的味道。



他把小脑袋探出水面,看到的是一整片夜空,但并不是传说中的星空,只有一大片漆黑…小人鱼有些失落的钻回了水里,鱼尾怏怏的耸拉在水里的瓷砖上,他好饿啊…



也不知是又过了多久,他突然听到一声不小的动静,像是有什么东西被推开了,小人鱼颤颤巍巍的从水里探出个眼睛,就看到水池边站了一个半裸的男人。



“你谁啊?怎么在我家?”这男人有点凶。



和自己一样的上身,下身却不是人鱼的鱼尾,难道这就是小伙伴们口中的人类?天啊,小人鱼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是羊入虎口,自己送上门来了。



祖母说过,人类是最邪恶的。



小人鱼害怕极了,一下子就又钻回了水里,心里想着这个人类等下会把自己用什么方法处死,他才刚刚过两百岁啊,人鱼家族中,昨天才是他的成人礼,不会吧,不会今天就是他的葬礼吧!



“问你话呢,躲什么?再不出来我就报警了啊。”



抱紧?邪恶的人类居然要抱紧我?难道是要把我活生生勒死吗?!不不不,被勒死也太惨了吧,窒息而死的话,肯定会死的特别丑,怎么办啊,呜呜呜…



算了,死马当活马医吧!祖母说了,主动承认错误的都是好孩子,希望这个人类也能看在他认真悔改的态度的份上,不要处以重刑,最好是把他扔回海里。



小人鱼慢慢探出了脑袋,说话的声音由于太害怕变得有些颤抖“我…我不是故意闯进来的,你你你不要勒死我好不好…”



哪来的小孩,长得也太好看了吧,这是王一博看到这位不速之客之后,脑袋里唯一的想法,不过可惜了,小小年纪不学好,居然来当贼。



“谁说要勒死你了,我问你怎么进来的,你爸妈呢?你不上学吗?”王一博觉得面前这个未成年该不会是逃课出来偷东西吧。



不勒死他?小人鱼捕捉到了整句话的重点,立马就松了口气,他悄悄的把脑袋全部探出水面,白皙光滑的肩膀也露在外面,迎着泳池旁的灯光,白玉一般的肌肤让王一博一瞬间就愣了神。



现在的小孩这么嚣张?偷东西都敢藏泳池里,还把衣服脱了,虽然是个男孩子吧,王氏总裁又什么样的没见过,但他还是没忍住红了脸,毕竟他身边还没有直接光着身子勾引他的。



“对不起…我真的不是故意闯进来的,你可以把我扔到海里吗?”小人鱼委屈的快哭了,他好想祖母,好想小伙伴们。



他再也不会因为好奇心就随便从海底偷跑出来就,这里一点也不好,没有小伙伴说的那种亮着灯的大楼房,就只有这么个四方池子,也没有他们说的好吃的零食和大餐,他快饿晕了。



而且面前的这个男人虽然长得很好看,但是好凶啊,刚才还说要勒死自己,他好害怕。



“什么?”王一博觉得自己可能听错了,这小孩让他把他扔海里?这是有多想不开,难道小孩不是偷东西来了,是和家里吵架了?



“你先从水里出来,有什么事你和我说,不要想不开。”



小人鱼得到指示,有些犹豫,面前的人类还不知道自己是人鱼,可能是天太黑,并没有看清他水里的鱼尾,不过这个帅男人都说了,不会勒死自己的,那他就勉强相信一次吧!



“嗯…我要和你说个事情,你先发誓听完后不许勒死我。”小人鱼说着还撅起了小嘴巴,小模样可爱的紧。



王一博被他逗笑了,还真是个小孩,说话奶声奶气的,不过这小孩怎么把自己想的这么坏,老说自己要勒死他,王总裁有些无奈。



“好,我发誓。”



水里的小可爱睁着大眼睛,得到保证后,似乎还有一些犹豫,转着眼里的黑珍珠,小嘴巴也抿成一条直线,半天才扭扭捏捏的开口。



“我…我…其实我是…”我了半天也没我出来个东西,小人鱼紧张的肩膀都绷直了。



终于在王一博快要等不耐烦的时候,小人鱼游到水池一边,胳膊搭着边缘,把水里的幻蓝色鱼尾亮出了水面。



“我是人鱼…”



如人腿一般长度的鱼尾,浮出水面时,那幻蓝色的鳞片上波光粼粼,王一博诧异的呆在原地许久,这种场面他只在电影里才看到过,没想到世界上真的存在人鱼,还被自己遇见了。



“咳嗯…你先出来。”不过小王总见多识广,他不能排除这是小偷惯用的伪装把戏,这小孩看着单纯,但他也不能完全就接受了这么让人惊讶的荒诞。



小人鱼看着男人并没有要对他处刑的想法,心里又暗自松了口气,看来人类也没有祖母说的那样坏嘛,说不定等下看自己可怜,还会给自己东西吃呢!



他怀揣着激动的心,在男人的目光下,胳膊一撑跃出了水面,幻蓝色鱼尾接触地面瞬间幻化成了两条细长白嫩的人腿,整个身体都泛着水光,侧卧的姿势躺在冰凉的瓷砖上,眼睛里是莫名的委屈,惹人怜爱。



不过最重要的是,他全身上下没有一件蔽体的衣物,春光就这么暴露在王一博的视线里,赤果果的勾引啊喂。



不过小人鱼可从来没有想要勾引别人的意思,他撑着胳膊跪坐在地上,好奇的看着面前呆若木鸡的男人。



“你怎么了?”小人鱼怕他被自己吓到了,颤颤巍巍的就要爬回水里。



哪知道我们害羞的小王总三两步就走到了小人鱼的身边,居高临下的看着地上委屈巴巴的人儿,哑着嗓子说:“起来,去房间里。”



小人鱼被这种压迫感吓到了,急慌着就要听话的站起来,却因为饿的太久了导致没有力气,腿一软就要往旁边跌下去。



男人眼疾手快的接住了小人鱼,大手覆在那片光滑的肌肤上,一瞬间小王总有些面红耳赤,这货出来混不知道穿件衣服吗,他现在完全确信了怀里的小孩不是什么小偷,而是真的童话书里才有的小人鱼。



保持着这个动作僵持了好久,王一博梗着脖子问他能不能自己走,小人鱼可怜巴巴的说不能,没有力气。于是小王总就发挥了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,大手穿过小人儿的膝弯把他横抱起来,走进了房子。



好在小人鱼虽然个子挺高,但轻的很,王总裁又常年健身,抱个小孩不是问题,轻轻的把小孩放在他卧室的床上,转身去浴室拿了浴巾裹在小孩的身上,



小孩很乖的坐在床沿上,两条细腿一下一下的晃着,眼睛从始至终没有离开过王一博的脸,他在想,人类都长得这么好看吗?



“看够了吗?”王一博坐在单人沙发上,拿着手机处理工作,顺便百度一下关于人鱼的知识。



然而百度上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瞎扯,尽给他推荐一些电影和广告,科普贴还明确的说人鱼根本不存在。这让小王总有些头疼。
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王一博决定先问问名字。



“嗯?什么名字?”小人鱼有些懵。



王总裁更头大了,“就是你家里人平时都叫你什么。”



“小战!祖母和小伙伴都叫我小战!”小人鱼激动的表示这题我会。



小战是妈妈给他取得,因为他是男孩子,所以妈妈说小战这个名字很霸气。



“小战?那你姓什么?”王一博问。



“什么姓什么?小战不知道…”这题超纲了。



王一博再次被他蠢到,这孩子真的不是傻子吗?

“就比如我叫王一博,王就是我的姓。”



王一博,好好听的名字,小战觉得人类的名字太好听了,像他们人鱼族的名字,都是一些狗蛋二丫小黑之类的,跟王一博的名字比起来,简直是太土了。



“嗯…那我应该姓小吧?”小战思考了一下王一博的逻辑。



也确实没毛病,名字的第一个字就是姓嘛,王一博被这小孩噎住了,准备换个方式问,“你爸爸姓什么?”



“爸爸?我爸爸去天上了。”小战睁着大眼睛,指了指外面的夜空。



祖母说,爸爸妈妈都去天上当神仙了,他们再也不用待在冰冷的海底,他们会永远在天上幸福。



王一博却清楚的知道小孩说的是什么意思,小战的爸爸去世了,生离死别激起了王一博心里的涟漪,他的思绪开始飘远,脸上的表情也不自觉的变得凝重。



见王一博不说话了,小战有些慌了,他以为是自己太笨太蠢,惹对方不开心了,可不能不开心呀,他还饿着肚子呢!



“小战妈妈的名字第一个字是肖,那小战也姓肖,对吗?”他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一博的脸色说话,生怕自己再说错什么做错什么。



在听到“肖”这个字时,王一博明显的愣了一下,转而又带上一个温柔的笑脸对小战说。



“那我以后叫你肖肖吧。”










(未完)

这种会有人喜欢吗

反正我很喜欢哈哈哈哈


没有弱化的意思哦~私设人物性格就是这样

肖肖在啵啵面前很单纯

但是也是个小机灵鬼



三连=催更



评论(25)

热度(1785)

  1. 共3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